水溶液小姐

找我聊聊嘛(﹏)

【箭闪】小小闪电侠(一)

   1

        “很高兴能帮上忙。”一个专属Barry的笑容,光芒万丈,Felicity和Diggle为没有戴一副墨镜后悔不已。

   2
         绿箭小队怎么会来中城呢?
         前些天,一个不明身份的人炸了星城银行而现场却没有发现任何爆炸物,绿箭小队追着他的踪迹来到了中城。
         
           (“哦,这个人还真懂Oliver,他一定正愁没理由来中城。”
           “闭嘴Cisco,他听得见。”)

   3
         “那么,合作愉快?”
         “合作愉快。”
         第一次握到巴里没有戴手套或穿着制服的手,绿箭侠在心底小小地庆祝了一下,也许我应该试着请他出去喝一杯。
        “巴……”
        “巴里,是寒冷队长他们!中城银行!”
        “哗~”纸张满天飞,然后尴尬地落在了他的脸上。绿箭侠面无表情地把脸上的草稿纸放回原处,看了Cisco一眼。

        (“Caitlin,他在看我。”“……”)

   4

         “抱歉,寒冷,你们的聚会要在监狱里继续了。”一如既往地中城日常。
         “我们的聚会名单可没有你的名字,红闪。”寒冷队长示意自己的妹妹,准备撤退。当然,闪电侠可不会就这么让他们逃跑,所以,“冻起来吧,闪电。”银行里的温度骤降,闪电侠的右脚被冻住了。
         “站住!”一个穿着兜帽衫的人冒了出来,“把我的钱还给我,要不然别怪我不客气了!”显然,放狠话的人对自己也没什么信心,双腿抖个不停。
        “勇敢的尝试,小子。”寒冷队长显然也没把他放眼里,他的枪口上扬。“不过还是回家呆着吧!”
        “别伤害平民。”闪电侠把脚振动出来了,比寒冰更快,他拉开了那个勇敢的路人。
        这时一道光线从兜帽衫手中射出,闪电侠被射个正着。“哦,不!”兜帽衫跌坐在地上,“我不是故意的。”他飞快地爬起来,冲出银行。

   5

        从屏幕上看到这一幕时,Felicity紧张地回过头去找Oliver,但她只来得及看到绿箭侠消失在实验室的拐角处。

   6

       寒冷队长停下了脚步,金色滑翔者也停下所有动作,中城群众也被惊吓到了,在他们面前的是一个七八岁的小孩子,面罩松松垮垮地套着他的头,绿色的眼睛里满是疑惑不解。

!本文的长度也是小小的(>﹏<)

评论(1)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