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溶液小姐

找我聊聊嘛(﹏)

小小闪电侠(二)

1
呆立在一片狼藉之中的小孩子显得特别让人心疼,就连金色滑翔者也不得不承认她现在母性泛滥,特想放下手中的枪,抱一抱那个孩子。

(然而寒冷队长的枪已经掉在地上了)

2
世上最快之人终于反应过来了,只见他叉着腰,用手指指着自己的宿敌,稚嫩的童音在中城银行响起:“寒冷队长,不要再做无谓的抵抗了,你已经逃不出我的手掌心了!”

“哥!!!!”

伦纳德·斯奈特AKA寒冷队长,卒于中城银行大厅内离正门口3.45米远处。

3
大概是兜帽男的奇怪光线的愿意,闪电侠的通讯设备没有任何反应,不过幸运的是,通过银行千锤百炼的依然尽职尽责地工作着的摄像头,Cisco马上做出了正确地判断:赶紧录下来!!!

4
警笛声由远及近。
“Fxck!”金色滑翔者只好把寒冷队长拎上自己的摩托车,该逃了!

5
“不许逃跑!”
就算是小小版本的,闪电侠也不会允许任何罪犯从自己眼皮底下溜走!
“啊呀!”
小英雄被自己的制服绊倒啦,小脑门狠狠地撞上了地板,那声音可真叫人心疼。

6

“不许……逃……”
哽咽着,他那被泪水模糊了的世界里,一个绿色的身影出现了。

!我写的小孩子语气怎么有股中二之气 ,OTZ
!我也是爱着寒冷队长的。

7

“不!!!Lisa快放下我,我不走!”

评论(7)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