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溶液小姐

找我聊聊嘛(﹏)

【论坛体】真面目在好朋友面前被揭穿了,怎么办?(二)

!今天,我早就码好了下文,准备把它发出去遛遛。结果悲剧发生了,我不小心全删啦啦啦啦啦,哈哈哈哈,抓机码的,全不见啦,变成蝴蝶飞走啦!(已疯,别管我) 

!真的真的很伤心 

!一边码一边想着,可不能不小心删了,结果。。。

!所以这么晚才发,抱歉 

世界和平论坛>>>感情区>>> 【求助】真面目在好朋友面前被揭穿了,怎么办? 

41楼 和女上司一起替她前男友着急 

正一下楼吧,因为楼主他真的很在意这件事情,在意到什么程度呢? 你们能想象一个大老爷们整天苦愁没脸地唉声叹气,在你耳边唠叨着: “B会怎么看我?会不会特别看不起我?我应该怎么办?”整整在我耳边循环了三天,囧rz。 

还有你们猜对了,H就是暗恋B。(等等,这个不用猜好吗?  )

他和B没认识没多久,他就和我们的女上司分手了。当时他可是消沉了好一段时间,但是后来不知怎么了,H总是往B的城市跑。啧啧啧,跑的还不是一般的勤。

一开始我也没意识到什么但是后来我却发现有点不对劲了。H还会像以前一样和我借钱但再也没有厚着脸皮求我借一张沙发给他睡了。(没错,在B之前我是H最好的朋友,现在有点嫁儿子的感觉) 

再后来B在我们对话中占的比例越来越大,虽然是他单方面提起B。 我曾暗示性的问过H你是不是喜欢B?结果他企图转移话题。 但H你为我会和你一样蠢吗?满脸通红,说话支支吾吾。机智如我,怎么会不了解我这个好朋友?

再后来他们身边所有人都知道H喜欢B。 当然,他们自己两个除外。 

42楼 和女上司一起替她前男友着急

终于码完啦。

H,你欠我一顿饭。 

43楼 

楼主有新欢忘旧爱,差评! 

44楼 

啧啧啧,太明显了! 

45楼 

简直就是明恋好吗? 

46楼 

这种模式也好可爱。 

47楼 无畏之人 

新欢旧爱的那个,我们只是朋友。

48楼 

和只谁是朋友?

49楼 

楼主不要掩饰了,夜魔侠都看得出来。 

50楼 无畏之人

谁他妈是夜魔侠?(1) 

51楼 

真是急死我了,楼主太迟钝。

52楼 

楼主怎么又不见了? 

53楼 

快来个人把楼主打醒吧。

54楼 讲实话 

正视你的感情,H

另外我非常抱歉,没有想到这件事情给你带来这么多的困扰。

55楼 不能光想 

我认为是时候了解自己内心的真正想法了,H

56楼 
 又见熟人
 楼主怎么又不见了? 

57楼 
 我等等等等,等楼主 

58楼 讲实话 

楼主,你.在.吗? 

59楼 无畏之人

......在。

60楼 

妈呀!说实话的气场好强。

61楼 

怪不得H在实话面前讲实话了,她气场真是太强了! 

62楼 不能光想 

其实那只是其中一个原因。

我其实有个好办法,但是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

H,问问你自己

你有想过B的眼睛真漂亮我好喜欢。

有想过遇见他是你这辈子最幸运的事吗? 

你有想过和他在一起吗? 

63楼 讲实话 

讲实话! 

64楼 

不用楼主讲实话了! 

65楼 

就是就是。 

66楼 

楼主才在前面刚刚打过这句话呢。

67楼 

就是这句:

他是那种真真正正的大好人,一心为他人奉献的那种。遇见他是我这辈子最幸运的事。

68楼

楼上干得漂亮

69楼 讲实话

哦,群众眼睛是雪亮的。

70楼

你就快点说实话啊!

71楼

不会删帖吧?

72楼

不要啊,楼主

73楼 无畏之人

     好吧,我已经认真想过了。

     也许是他无奈的笑着打开家门让我进去时,也许是一起工作,他担心地问我有没有受伤时,也许是第一次见面。我掉进蓝得不像话的眼睛时,我,我就已经喜欢上他了。

      谢谢你们。

74楼

嘤嘤嘤,好感动

75楼

楼主的觉醒感动整栋楼

76楼 讲实话

祝贺你,我的朋友。

77楼

太感动了,天啊!

78楼

想起熟人君说的有种嫁女儿的感觉。

79楼 无畏之人

事实上刚才是他在一旁开导我的。

80楼

好warm(>﹏<)

81楼

楼主的朋友都好棒哦!

82楼 和女上司一起替她前男友着急

事实上H是个正直勇敢的人,只是有点自大而已。

83楼 不能光想

很高兴看到你直面自己的感情。

84楼 脱护目镜会瞎

天。

楼主是我想的那个人吗?

一提到自大我才意识到楼主是谁。

等等,Uncle H你承认了!?

我的天,你终于迈出了第一步!!

你知道我等了多久了吗?

在我失明之前你终于终于!!

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想到了,你们在一起后能不能不要像没在一起时一样秀恩爱吗?

这个句子好像有点问题,不过我相信大家都明白。【doge】

85楼

突然就多了一大段字。

86楼

是护目镜就一点都不奇怪了。

87楼

原来护目镜和楼主认识啊。

88楼 不能光想

我懂

89楼 和女上司一起替她前男友着急

我懂

90楼 讲实话

我们都懂

!这次多了10楼,我好勤奋

!第二次码字中途突然排版出了问题,字全缩一起了,心好累。

!话说我听说有用来写论坛体的软件,是真的吗?

!大概下次更新就写完啦,可是下次更新是什么时候呢?哦吼吼吼。

评论(7)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