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溶液小姐

找我聊聊嘛(﹏)

五次Wally没有吻下去,一次他吻了

快点,快点! 我必须要更快一点!



第一次

1
我回来了?突然出现在昏暗的小巷子里的青年显然还没有反应过来,他逃出神速力世界了吗?

不,还没有。

他感受到神速力依然在他的身后,叫嚣着,召唤他回去。而且他知道,他太慢了,他逃不了的。

他故作轻松地想到, 看来神速力并不乐意给我批一个假条,真是残忍啊。

只可惜那没起到什么作用,他想他回不去原来的时空了。

他回不去了。

2
我现在在哪?

小巷子墙上的海报已经泛黄破碎了,黑发少年的脸上还没有面具,古灵精怪的笑容还是那么灿烂。从海报的日期他知道这是哪里了,格雷森马戏团最后一站,哥谭。

这里是过去吗?

海报破成这样,离那场事故已经一年多了吧。小罗应该已经是罗宾啦。

他知道我是谁吗?
他认识我了吗?
我们成为朋友了吗?

他没有迈动双腿,只是看着海报里的少年,看得入迷,看得出神。

……我应该去找他吗?






!考完试就更啦,不会这么短的



评论(4)

热度(20)